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有趣的遊戲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遊戲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有趣的遊戲 

  四年級 李熠萱 

  今天早上,我走在上學的路上,迎面吹來的一絲絲冷風,使我感覺到了北極的寒冷,我打了個哆嗦,不禁加快了腳步向樂學走去。 

  走進教室,我才知道今天要玩遊戲呢!剛才的寒冷馬上被拋到九霄雲外。尹老師走進教室,笑眯眯地對同學們說:“我先向大家宣布——他喝了什麼的遊戲規則。”老師故意停頓了一下,接著說:“我準備了三杯飲料,我要請三位同學來品嘗,其他的同學,要靠品嘗者的表情、動作來猜測他喝了什麼。” 

  遊戲馬上開始,尹老師請許老師端上三杯飲料,坐在前面的同學剛想偷看,尹老師卻用最快的速度把飲料收入了抽屜。“我要請一名同學上來喝飲料!” 

  “我來,我來!” 

  “我!我要來!”教室里頓時炸開了鍋。 

  “宋瑞,你來。”宋瑞一聽老師喊他來喝,三步並作兩步沖了上去。

  

  “嘻嘻!”尹老師一邊偷笑一邊從抽屜里拿出一杯飲料。宋瑞迫不及待地喝了一口,緊接着吐出了舌頭。尹老師說:“喝一大口,多喝點呀!”宋瑞強忍着,可“皇命難違”呀!他只好喝了一大口。只見他眉頭緊鎖,眼睛眯成了一條縫,還忍不住張大了嘴巴,舌頭伸得更長了,真是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同學們看到他這幅樣子,一個個笑彎了腰。 

  “苦的!”有幾個同學大喊。 

  “對了,但喝得是什麼呢?” 

  “黃連茶!” 

  “中藥!” 

  “苦丁茶!” 

  “對了!就是苦丁茶!”看着一雙雙高舉的小手,尹老師猶疑不定,終於點到了吳迪。 

  “第二個人嘛——吳迪!” 

  吳迪一聽,十分興奮,快步走向講台。尹老師再次端出一杯飲料,吳迪大喝了一口,立刻緊閉雙眼,眉頭也皺成了“川”字。“這一定很酸!”不知哪個同學說道。 

  “不,這很辣!”“……”“……” 

  尹老師說:“它是酸的,那麼,它是什麼?”我急忙問:“是檸檬汁么?” 

  “是的,現在要喝第三杯。” 

  “我來!” 

  “這最後一杯我要喝!”同學們又一次吵了起來。 

  “嗯——”尹老師想了想說,“劉婧瑤。”她一聽,快速沖了上去,端起飲料一喝,臉上露出了甜蜜的笑容,不像剛剛那兩人瞬間“晴轉多雲”。不等老師問,同學們爭先恐後地說:“甜的!是蜂蜜水!”老師笑着點了點頭。 

  在回家的路上,我不時回想起遊戲的樂趣,心想:寫作文其實很快樂!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遊戲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