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堅持就是勝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就是勝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堅持到底就是勝利!”這句話我想大家熟悉得不能在熟悉了,這句話出自《伊索寓言》的《龜兔賽跑》。我在5、6歲時覺得這句話並不是那麼很深奧,但是現在我認為這句話的意義太大了。 

  記得在暑假裡學蛙泳。我再用出去的時候肚子總是往下沉,因為從小就對游泳很敏感,所以很緊張,可是無論我怎麼放鬆肚子還是在水底下,急得我想熱鍋上的螞蟻,有幾次整個人都沉在了水底,讓我不得不選擇放棄,可是就在這時我想到了保爾·柯察金,他面臨的困難是我的好幾倍,他沒有退縮而是越戰越勇;海倫·凱勒,她的一生中一個黑暗、無聲的一生,但是她卻保持良好的心態,堅持下去。這時,不爭氣的眼淚流了下來,應錚說:“不要哭了,哭有什麼用,快點聯繫吧!一定能成功!”於是,我充滿信心開始練習,我經過練習終於成功了!

  我曾經讀過這樣一個故事,有5個人來到沙漠,迷路了,因為沒有水大家都顯得無精打采,有一個男孩兒指着一個遠處的水塘說:“大家快看,哪兒有個水塘”可是他們都說那是海市蜃樓,男孩兒再一次重複前面的話,其他4人都說他瘋了,男孩兒堅持着終於喝道了水。幾天後,當人們來到沙漠時,其他4人都渴死了,而那男孩為了自己的生命一直堅持着,被人們解救了。

  那男孩兒為了自己的生命堅持下來,可以說他活下來的是信念,有了信念和堅持,難道還會死嗎?

  堅持到底就是勝利!這句話中包含了太多太多的道理

您正在瀏覽: 堅持就是勝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就是勝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