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堅持就是勝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就是勝利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雙休日,我正準備好好休息一會兒,忽然聽見床底下有老鼠啃東西的聲音,我立刻像彈簧一樣蹦起來,開始了捉捕老鼠的行動。 

  我把家裡的門窗都關住,讓老鼠無處可逃,再把房間里的東西都搬到旁邊。我往床底下一瞧,看見小老鼠眨巴着烏溜溜的眼睛蜷縮在角落可憐巴巴的看着我,我都有點不忍心捉它了呢![小x山s屋 作z文w網] 

  我拿來掃把,可是發現小老鼠已經不見了。再找找,發現它正躲在垃圾桶後面瑟瑟發抖。我拿起掃帚打下去,它已經跑得無影無蹤了。我和小老鼠你追我趕的,滿屋子亂跑,像在進行跑步比賽似的。漸漸的,我已經有點體力不支了,可是小老鼠好像絲毫沒有要放棄的樣子,它在堅持,它只要一停下來,就會失去生命。為了生命,它始終都在堅持。 

  最終,我放棄了,小老鼠勝利了,它又重新獲得了生命,它用自己的堅持換來了生命,它是最終的勝利者! 

  我望着它遠去的身影,被它那堅持不懈的精神所感動,主動起身給它開了門,任憑它遠去。 

  我靜靜地坐下來,回憶了剛才的那一幕,讓我的心情始終不能平靜。想想以後的人生,不也應該擁有這種堅持不懈的精神嗎?如果遇到困難、挫折就退縮,那你就永遠都不會成功,應該像小老鼠那樣為了自己的生命堅持不懈。在以後的日子裡,我們應該遇到困難想盡辦法去解決。我們應該昂首挺胸得去面對挫折,那麼多大的困難都會向我們低頭,我們就是那最後的勝利者!

您正在瀏覽: 堅持就是勝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就是勝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