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堅持就是勝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就是勝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的天氣真好,但我情不自禁想起了不願想的事情;前幾天,一群同學圍在了一起說起了悄悄話。我豎耳一聽;原來他們說我的壞話,他們說我不會騎自行車。我忍不住啕啕大哭衝出了教室。我想了又想,我需要挑戰它,於是我三番五次哀求父親給我買一部自行車,如今擁有了,而我卻沒碰過它,因為它給我帶來傷痕。

  車子已布滿了灰塵,我要它出來“晒晒”。我失去了恐懼,可能是同學們的嘲笑罷了。我重拾信心,勇敢在重試一次。我小心翼翼坐了上去,左腳上,右腳下,如此循環。可車頭卻不聽使喚,總是搖搖擺擺,像一條蜿蜒的蒼龍。此刻的我的心快要跳了出來,我眼睜得老大,似乎快要掉了,只聽見心咕咚咕咚跳。突然,聽見一聲震耳欲聾的響聲,我趴在地上,正要起來,抬起頭便看見了父親,父親滿臉怒火的望着我,大聲地說:“快站起來”。我大吃一驚,滿臉誘惑的望着父親的臉。我小心翼翼的站了起來,父親語重心長地說:“孩子,做事情要有信心,經得起風雨。遇到困難要堅持,要和它作鬥爭,不要輕易放棄,堅持就是勝利。你要記住,你明白嗎?就像水滴石穿這個故事一樣。”我點點頭,看着父親高大的身軀。

  我小心地扶起了自行車,我摸了我的心,沒有剛才的緊張,我回頭望了父親,父親微笑着,我感覺輕鬆了好多。“堅持就是勝利”我想。我毫不猶豫的坐了上去,左腳上,右腳下,車頭失去了剛才的僵硬。我足足練了一個下午,可功夫不負有心人。我覺得這是輕而易舉的事汗水一滴一滴的往下掉,像斷了線的珍珠。我興高采烈地跑到了父親的身邊,一五一十地告訴了父親,父親緊皺眉頭,說:“孩子,不要驕傲。人生的道路上有很多風雨需要自己去挑戰,記住,不要太驕傲”。我點點頭,雖有些不懂,但我會謹記在心。

  經過這件事情,我受益匪淺。我記得“堅持就是勝利”,在以後的日子裡,我會挑戰更多的困難……

  阜南一小六年級:陳宇航

您正在瀏覽: 堅持就是勝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就是勝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