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堅持就是勝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就是勝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宣布,育才一小第七屆運動會現在開始!”於校長說出了令全校都心血澎湃的一句話。我們夢寐以求的運動會終於召開了!盼星星,盼月亮,終於盼來一個運動會。之前,天有不測風雲,由於天總是哭,甲流總是陰魂不散,害得我們慘兮兮。不過,蒼天有眼,今天,風和日麗,空氣中沒有病毒,運動會順利召開。 

  “千眾矚目”的六年級男子800米開始啦!我們為俺們班的選手送行。“一定要加油啊!”“我們班的希望之星啊!”我們嘰里呱啦地對我們班的蔡汶釗和彭凡說賀詞。的確,上次我們班的小蔡蔡(蔡汶釗)拿了一個第一名,這次可不能失敗啊! 

  裁判員舉起空氣槍,發出指令,“預備……跑!”“砰!”選手們不緊不慢地向前跑。他們不求快,因為體力至關重要。到最後沒了體力,那就是烏龜! 

  一圈下來,選手們的步伐還是井然有序的,並沒有人掉隊。 

  兩圈下來,有些人已經氣喘吁吁了。我們班的彭凡處於較后的位置。但蔡汶釗卻排在隊伍的首位! 

  三圈下來,選手之間的距離已經越來越遠了。有些選手,也有些力不從心了,開始放慢了步伐。蔡汶釗已經把全部人都甩在腦後了。他的臉上有汗水,他的心中在堅持! 

  最後一圈了,跑道上的選手幾乎全軍覆沒了,他們上氣不接下氣。整個賽道的亮點就在前三名了。我們的蔡汶釗還是名列榜首。後面的人想超越我們。就在那一刻,小蔡蔡的身上像是裝上了噴射機一樣,“嗖”地往前沖,那速度真是無人能比啊!離終點只差10米啦!“沖啊!蔡汶釗!”我們幾十雙眼睛都盯着蔡汶釗。“耶!贏啦! 

  我們的眼睛盯緊了彭凡,我們為他祈禱,希望他能堅持。彭凡已經耗盡了體力,他的眼裡放出光芒,他向前一衝,超越了第五名。他勝利了。他沒有在失敗面前低頭! 

  在這次800米中,我們不僅贏得了第一名,還贏得了堅持的勝利!

您正在瀏覽: 堅持就是勝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就是勝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