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堅持就是勝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就是勝利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人生的道路上行走,每一步都彌足珍貴。也曾迷茫,也曾躊躇,也曾想過放棄,不過最後我還是堅持了,我得到了成功的喜悅。曾經,我小的時候語文非常差,自己就發誓一定要學好。可無論是老師、同學、家人都不看好我,鄙視我說:“就你也想學好語文,簡直是癩蛤蟆想吃天鵝肉,你也不想想語文方面你那點OK啊?”聽過他們的流言悲語,的確想想自己寫作、字體、表達能力、基礎知識我都不佔優勢。這讓我不得重新考慮自己的選擇。偶然的一天,我聽到了一個人讓我改變想法的故事:曾經有一位年輕人為了留在一個繁華的城市,過上自己理想的“幸福生活”,他每天不停的投簡歷,去面試,可殘酷的現實把他撞得頭破血流。不過他為了堅持自己的夢想,不為別人的議論而放棄,只是付之一笑,他堅信他為自己的人生選擇了一個正確的方向。數年後,他成了遠近聞名的企業家。這個年輕人的經歷得了我一個啟示:只要堅持自己的夢想、自己走過的路,不為流言悲語所動搖,成就大事業就要一定沒有問題。最終,我經過一番冷靜的思考,努力學習語文、練習自己的口語交際、掌握簡要的寫作手法等等一系列的語文學習法,不論怎樣的學習法,我都會去學習,終於功夫不負有心人,在8年級下冊語文取得了不錯的成績。家人、朋友包括老師都不在鄙視我了,我成功了。堅持就是勝利!

  初三:夏智慧

您正在瀏覽: 堅持就是勝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就是勝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