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李老師,我想對您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李老師,我想對您說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李老師,我和您相處,已經快兩年了。雖然天天見面,但有些事還是從未和您說過。今天,我要和您說說心裡話。

  李老師,我是從外地轉來的,教學質量有很大的差別,哈爾濱有的課,慶安都沒有。比如說:地方課、綜合課、微機課等,而且考試的前3個月課任課全部都停,教學方法特死板。而來到哈爾濱呢,好多課任課都有,而且無論考試還是不考試課任課都不停。我最喜歡的課任是綜合課,在綜合課上我學會了製作沙拉。

  李老師,我是快樂的。下課的時候,好多朋友都是善良無瑕的,他們都很願意和我玩,而且不會的功課問他們,他們在會的情況下很願意幫助我,所以我生活在這樣一個陽光的集體囊我是最快樂的,特別是我現在的同桌徐馳。

  李老師,我是不自信的,因為我是新轉來的,學習不怎麼好,所以我害怕舉手發言。生怕我答錯了問題,招來同學的嘲笑。好幾次班干竟選我都不敢參加,雖然我有一顆熱愛班級的心,但我害怕我落選了招來同學的瞧不起,弄不好還會把最要好的朋友失去了,因為我是一個自尊心很強的女孩。

  李老師,在二樓牆上貼有奮鬥校所有老師的照片,我認為你是最漂亮的一個老師。雖然那些同學都說另一個老師最漂亮,但是我覺得您的氣質和慈祥是所有老師都沒有的,所以我認為您是最美麗的。

  李老師,這一學期,我變得越來越自信了,因為寒假我認真完成了作業,現在每天放學回家媽媽都給我預習下堂課要講的內容。所以我敢舉手發言了。因為我都會了,漸漸才發現,原來發言沒有那麼可怕。

  李老師,每當學校組織我們出去玩的時候,您總在左右千叮嚀萬囑咐,就像媽媽一樣在周圍看着我們。看到李老師,我們就有安全感。

  李老師,我是幸運的,我是快樂的,我是自信的!因為我到了您教的四年二班,成為了您的學生,我下定決心決不給四年二班拉後腿,要做李老師您的最優秀的學生!請您相信我,我一定會努

  哈爾濱市南崗區奮鬥小學四年級:史泉悅

您正在瀏覽: 李老師,我想對您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李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