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李老師,我想對您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李老師,我想對您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生命長河中,我所認識的人有許多:親人、朋友、同學……而我最感激的人,是父母和老師——李老師。我想對李老師說的話有很多……

  李老師,我想對您說,您對我有數不清的恩情。剛開學不久,學校競選大隊委,您當即推薦了我,您把我的演講稿修改完之後,讓我背誦,我很快就背了下來。因此在演講過程中,我表現得很出色,沒有出一點失誤,當我走下演講台時,我長舒了一口氣,觀眾席中立刻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後來,我取得了中隊長的稱號。

  李老師,我想對您說,“有李老師輔導,比賽不怕拿不到名次”,這是我總結出來的一句話,是呀!在百科知識競賽中,您對我的付出更多。書本中只有簡答題和旅遊知識我沒背熟,您讓我花了許多時間,終於背完了簡答題,接着將旅遊知識背完,那段日子,我經常夜幕降臨才回家。我們一共四個人,您最看中我,為了增長課外知識,您又借給我一本書,而且天天打印試卷給我們做,還一個一個和我們核對答案,日久天長,您的嗓子都講啞了,可您依舊那麼認真、那麼仔細。考前,您叮囑我們,要認真看題,仔細檢查,最後,我們四人不負眾望,都考中了前四名,我以98分名列全縣第一。

  有誰知道,在這閃光的榮譽背後是老師的許多心血呢?我要深深地感謝您-----李老師!

  李老師,我想跟您提個建議,同時想讓您對別的老師說一說,有的時候你們會佔課,我希望以後不要再把我們的雜課佔用了。

  李老師,我想對您說……

您正在瀏覽: 李老師,我想對您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李老師,我想對您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