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歡樂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歡樂谷”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

  剛放寒假,媽媽和禮容阿姨就帶我和林婉童去深圳旅遊,一同去的還有林婉童的小表姐——玲玲。

  第一天,我們參觀了世界之窗。

  第二天,我們直奔歡樂谷。一進門,就看見了幾輛非常漂亮的觀光車,司機叔叔在招呼遊客坐車。我對媽媽說:“我想坐觀光車,行嗎?”媽媽爽快地答應了。坐在觀光車上,司機把車開得飛快,像在坐過山車。

  第一站,我們先來到“金礦鎮”,坐上了“礦山車”。車一下子向左,一下子向右,一下子快,一下子慢,我覺得像進了鬼門關,嚇得媽媽尖叫連連。下來的時候,玲玲說她魂都飛了,我還反應不過來,林婉童說她感覺飛起來了。

  接下來,我們又玩了“蘑菇圓舞曲”、“水車冒險”等等,非常刺激有趣。

  最後,我們來到“魔幻城堡”,那兒真好玩,我們去玩了“北極冒險”,因為人很多,我們就得排隊,我很怕冒險,硬拉着媽媽不要進去,媽媽勸了我好久,我才勉強同意了。終於輪到我們坐上雪橇車,原來冒險只不過拿手中的槍射牆上的一些小紅點而已,我一直拚命地開槍,結果我射了70分,媽媽射了110分。

  魔幻城堡里還有一個“歡樂家園”,是給城堡里的“小螞蟻”住的,非常美麗。雖然裡面的東西都是木頭做的,只不過刷上了各種顏色的油漆,但我仍然覺得很可愛,很有趣,像進入了童話世界。歡樂家園一共兩層,下層有四間卧室,一間廚房,一個小小遊樂園,一個衛生間。上層可就不同了,上面有三間卧室,一間桌球房,一個衛生間,一個廚房,真像走在天堂里。突然,婉童在我耳邊悄悄地說:“我真想在這裡面住。”我說:“Me too(我也是)。”螞蟻們都在忙各自的事,蟻爸爸和一隻蟻寶寶在打桌球,蟻媽媽在炒菜,蟻姥姥在打掃房間,蟻爺爺在講故事給兩隻蟻寶寶聽,瞧,大伙兒都非常忙,真是一個歡樂的家庭!

  我都有點捨不得離開魔幻城堡。

  今天,我們都玩得很開心。小朋友,你們也想來玩嗎?

()

您正在瀏覽: 快樂“歡樂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歡樂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