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一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家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快樂的三口之家——爸爸、媽媽和我。雖然我們大家的性格各異,但是我們生活的其樂融融。 

  我的爸爸是一名水利工程師。他長的高高瘦瘦的,在我眼中是世界上最帥的“老爸”。他性格比較溫和是我家有名的“慈父”,對我總是萬般的呵護。在他眼中我永遠是一個長不大的小孩。他最大的愛好就是玩電腦。雖然他工作很忙,但是他只要有那麼一點點時間都會坐到電腦前。為這個,媽媽都和他爭論過無數次。而且,爸爸還是我的“避風港”,在媽媽批評教育我的時候,我就會跑到爸爸那裡去尋求“幫助”。 

  我的媽媽中等身材。她和爸爸的性格正好相反,她屬於那種比較急躁的。她在家扮演着各種角色。可以說她是一名勤勞的家庭主婦,她每天把家裡收拾的有條有理,做好可口的飯菜等着我們回家。同樣她也是一名優秀的家庭教師,每當我在學習生活上遇到困難的時候,她總是和我一起去解決。在我犯錯誤的時候,媽媽就會狠狠地批評我。 

  最後輪到說說我,我是一個聰明活潑地小女孩。可能是我挑食的緣故,我長的比較瘦。我喜歡看書、寫作、畫畫……總之,世界上一切美好的東西我都喜歡。在學校里,我是懂事聽話的好學生。在家裡,是爸爸媽媽的好幫手,常常做一些力所能及煩人家務活,比如說:洗碗、疊被子、打掃衛生…… 

  雖然我的家在這座城市一個不起眼的角落,但是我們家每天都充滿着歡聲笑語,我覺得它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家!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