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一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家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一家

   朋友們:你們好!今天我來給你們介紹介紹我的一家子好嗎?

  我家的成員有五人,勤勞的兔爺爺.慈祥的馬奶奶.性急的蛇媽媽和聰明的蛇爸爸.當然還有我淘氣的龍寶寶.

  奶奶天天六點半起床,就匆匆忙忙的上班去了.到了晚上六點才下班,有時還要加班呢!可把奶奶累壞了.但是不管她有多麼累,一回到家還是對我和藹可親的.爺爺送我去上學,然後買菜做飯,家裡的事情他樣樣都拿手.他真像一頭老黃牛啊!性急的媽媽性子可真是急呀!每天都催這催那,一下催我快做作業,一下催我快吃飯,真是煩人的媽媽!我調皮搗蛋,一會兒下樓玩,一會兒打電腦.爸爸媽媽常對我說要乖,可我就是改不了.哦!差點忘了介紹我聰明的爸爸,他瘦高瘦高的,濃濃的眉毛下有雙大大的眼睛顯得炯炯有神,我只要有不會的題,只要問他就知道了.

   我愛我的家,我愛家裡的每一個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