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一家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家人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一家在世界的某一個地方,住着幸福、溫馨、情感豐富的四口之家。

   這四口之家中,有着一位慈父:他有時“好吃懶做”,像一隻大懶貓,有時又十分勤快,如一隻勤勞的Bee(蜜蜂);有時十分嚴厲,有如一隻兇猛的大老虎,有時又十分慈祥、和藹,似一隻溫順的小貓。總之,他就是我理想中的慈父!

   有着一位出得廳堂,入得廚房的嚴母,她的心情像容易變化的天氣:一會兒高興,一會兒痛苦,一會兒生氣,一會兒……假似我和姐姐的成績有所提高,媽媽就會感到十分的欣慰和高興,那麼她的臉上便會浮起一絲絲微笑,八顆牙齒整整齊齊的露了出來;假似媽媽吹多了風扇,導致她頭痛,那麼她眉頭就會皺起,讓我們感覺到她的痛苦;假似我、姐姐和爸爸做了什麼讓媽媽生氣的事情,媽媽便會眉頭緊鎖。真是情感豐富啊!

   有着一位心靈手巧的姐姐:她總能做出一個個可愛的手機吊墜;總能綉出一幅幅美麗的圖案;總能製作出一張張精美的賀卡;總能把破了的地方仔細地縫起來。她總是掩飾自己的情感,被爸媽說哭后,老是跑到廁所偷偷地哭一陣子,然後洗一把臉,用洗臉帕擦乾眼淚,平靜一下心情,接着才出來干別的事。但當她感到十分開心的時候,便不受拘束地開心地笑了起來。

   至於我嘛,我在家中可是一顆開心果。我總是想盡一切方法逗大家開心,大家總是被我逗得肚皮都快笑破了!我除了是家中的開心果,我還是家中的書獃子和記憶力高手,以及讀書能手!我在家中可是很大膽的。老是頂爸爸的嘴,有時還和他一起“比武”、下棋。有時,我覺得爸媽說的不對或做得不對,我都會大膽地向他們提出意見。這點我就比姐姐強!但是有許多地方就不如姐姐了。比如說,做針線活,姐姐能把破了的地方縫得很漂亮,而我卻弄的很難看。這就是我和姐姐的不同。這就是我的家人。

   我想你一定會說:“你們這一家人的性格真是奇特啊!真羨慕你們!”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家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家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