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嘮叨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嘮叨的媽媽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快,起床了!”睡得正香的我被媽媽吵醒了。我睜眼一看才6點半,便又閉上了眼睛。媽媽一看,又說:“快起來!把衣服穿上,到陽台去讀會兒書!”為了不讓媽媽再嘮叨,我只好不情願地起床照辦。 

  讀了一會兒,我回到屋裡,準備吃早飯了。“快把自己地房間整理一下!”媽媽又開始嘮叨了。我噘着嘴,說:“真麻煩!還要我自己來動手。”可偏偏這些話又被她聽見了,於是,媽媽嘮叨起來:“你呀,都這麼大了,這些事還要我做?------”我連忙起來,不情願地收拾房間。 

  吃完早飯,我一直精神不起來,整天都要聽媽媽的嘮叨。如果現在不是假期該多好,那樣就整整一天都在學校學習,聽不到媽媽的嘮叨了。 

  媽媽,你這樣嘮叨不累嗎?什麼時候才不嘮叨?

您正在瀏覽: 愛嘮叨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嘮叨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