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世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世界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未來的世界 

  一天睡覺,我做夢看見了未來世界。 

  “釘”一聲,我去到了一個黑暗的世界。突然,我的前方閃出一個穿着白色衣服的先生,說:“現實世界的小朋友,歡迎來到30年後的今天,請跟我來!” 

  說完,我和他來到一個拍賣會的門口。他說:“進去吧。”我走了兩步,那個人就消失了,我走進拍賣會現場。 

  我看見有一位先生在拍賣植物,他說:“這是世界上最後一盆綠色植物!開始叫價,三千塊起步。” 

  “三千!”“三千五百!”“四千五百!”一直叫到了六萬,才賣出了去。我想:一盆這樣的植物也值六萬塊嗎? 

  第二件物品是世界上最後一直純凈的水,說是純凈水,但那隻水裡面還是有幾粒沙子。雖然這樣,但價錢還是拍到了23萬。我想:也許,除了這隻水之外,其它水都是黃色的。靈感告訴我:真的。 

  拍賣第三件物品,這個世界最後一瓶純凈的空氣,3萬塊起步。令人意想不到的是:這瓶空氣竟然拍價到87萬,創了歷史新高! 

  拍賣會完了,當我走出離拍賣會5步的時候,拍賣會現場塌了,也許,這個世界也就這樣毀滅了。 

  “兒子,起床了!”原來是一場夢,回憶昨晚的事。我不由自主的流下淚水。 

  我看見廁所洗臉盆的水沒關,馬上去關了。也許,昨晚的夢在暗示我們:不要破壞地球! 

  讀者們,為了不再讓地球在遭到破壞,保護地球。讓我們為美好的明天而奮鬥,加油!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世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