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未來的世界(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世界(二)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繼續跟在她後面走。不過,仔細看看這位導遊......媽呀!這不是我嘛!怪不得這麼熟。難不成見鬼了?“喂!你......怎麼跟我長的一模一樣啊?你把我帶到這裡來到底有什麼目的!”我一邊問一邊掐了一下自己,確認自己不是在做夢。“啊!疼死我了!果然沒做夢......”我努力的剋制自己小聲一點。“對不起等您離開時我會告訴你為什麼你還要去見一些人你的身體里有某種神秘的物質我們需要它!”導遊的目光變得十分銳利。“好的,小姐。不過你能不能告訴我你的名字啊?我叫你什麼?”我環視了一下四周,有一股夢幻般的氣氛,挺美的。“嗯叫我艾竺或竺兒都可以。”她彷彿找到了什麼,拉着我向右方跑去。“愛豬,豬兒。哈哈哈哈......你的名字好奇怪啊!哈哈!”我笑得停下來捂住肚子。“不是愛豬是艾竺。”她有些生氣,“快走廣場到了我領你去見見他們。” 

  前面一片模糊,好像被霧籠罩着,不過漸漸可以看到光亮了——大約有四五個人出現在我的視野里。 

  “竺兒你已經把她帶來了這裡有人在盯我們去堂花區見面。”於是艾竺抓起我的手,用她的披風把我們兩個罩起來,等我又看見可愛的世界時,我們已經不在剛才的地方了。而是在一個布滿鮮花的房間里。那群人也已經到了。我看清楚了,全是女的!其中一個擁有1米長黑頭髮的女生(因為包括艾竺和我,所有人都不超過14歲啊!)走到我跟前。我心中忽然泛過一絲不祥的預感:艾竺說我身上有一種神秘物質,這些人該不會要殺了我好取那物質吧?媽媽啊!我還沒活夠那!我親愛的冰淇淋、蛋糕、巧克力、薯條......我再也見不到你們啦! 

  那女生俯身對我說了一句話...... 

  欲知後事如何,請聽下回分解。O(∩_∩)0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世界(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世界(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