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未來的世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世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你想知道未來的世界是什麼樣子的嗎?那就跟我到2180年去看一看吧! 未來的世界沒有臭氧層了。啊?人類不會被紫外線照射了嗎?不用怕,科學家分析了臭氧層的構造,研製成了一種透明薄膜,代替了臭氧層。未來的世界是一個綠色世界。地面是環保地面,它不僅防滑,還可以吸收垃圾等廢物。如果下雨或下雪了,地面可以把水或雪都吸進去,不影響交通。萬一你不小心把錢或有價值的東西掉在地上了,會吸進去嗎?不會,因為這種地面有電腦自控識別系統。 未來的房屋十分新穎。一進門,四周種了許多樹,中間是一個大草坪,可以踢足球或者搞其他的娛樂活動。一進屋,儘管沒有豪華的燈具,但你會發現一個半圓形的太陽能屋頂。這個屋頂是利用太陽的能量來發出各種色彩的光,既環保,又實用。房屋裡還有多功能沙發,可以按摩、理髮、洗頭,還可以變成床來睡覺,十分方便。 未來的學校更有趣。學校的上空被一層橢圓形的全透明薄膜包着,既沒有噪音污染,又可以抵擋任何細菌和病毒。教室的門是用聲音和指紋來控制的,既方便同學們出入,又可以用來防盜。上課時,教學方法也十分高級。比如說,學《鯨》這課,老師按一下按鈕,同學們就會立即進入大海洋,盡情地觀察鯨的生長過程和生活習性。 未來還是一個和平健康的世界。沒有戰爭,沒有硝煙,地球上沒有任何細菌,人們也不會生病。 怎麼樣?未來的世界不錯吧! 指導老師:魏喜清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世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