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世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世界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未來的世界很美好。那時交通工具十分方便,汽車可以在天上飛,在水裡游,在地下鑽,想去哪裡就去哪裡,速度快極了,不會再像今天這麼擁堵。學校有了更大的進步,人人都對學習很感興趣,教室里的課桌十分神奇,課桌上有兩個按鈕,一個按鈕按下去就有一個精美的抽屜出現,另一個按鈕管拿書包里的課本、文具盒、記錄本,只要按下按鈕,心裡想着學習用具,他就會自動出現在你手上。

  未來的世界很美好。那時人人都能住上好房子,都能過上好生活,不再有窮人和富人的區分。一切只按需要來決定,你需要什麼就有什麼。而且地球上的人們可以和其他星球上的人們愉快地交流、對話。人們可以很方便地登上月球,乘坐飛船或飛碟就能到達。

  四年級:劉俊浩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世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