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未來的世界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世界_2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對於未來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看法,希望未來能夠成為自己喜歡的樣子,我眼中的未來是這樣的。

  如今的環境越來越差了,空氣污染,河水污染,還有食品污染等等。我希望在未來,天空是藍的,大地是綠的,河流是清澈的,街道上的車輛再也不會擁擠了,我們的爸爸媽媽再也不用去外面打工,讓我們成為留守兒童了。

  我還希望未來的世界有很多很多的機器人,無論是在家裡,還是在工廠里,這樣機器人就可以幫我們做家務 ,媽媽就不用那麼辛苦了,機器人在工廠上做工,這樣人們就不用幹活了。只要有時間人們就可以帶着家人到外面去旅遊,看外面的世界。

  我希望的未來是美好的,我也希望真的能夠實現,我會努力學習的!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世界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世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