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小動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小動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小狗,特別是我表叔家裡的那隻。

  那是我去東興的時候認識它的,它是一隻全身雪白色的小狗。

  它有一雙黑寶石似的眼睛,一條在酷熱的夏天總是伸出來長長的舌頭,還有強壯有力的四肢和一條總是搖來搖去的長尾巴。

  可是,這隻狗也有給大家惹煩惱的時候,最近它總是掉毛,地板上經常到處是狗毛,做家務的阿姨經常打掃了半天也很難打掃乾淨。還有,它全身不時發出臭味,害得表叔經常要幫它洗澡擦身。

  不過還算不錯,它會自己去上衛生間大小便。有一次衛生間太滑,它不小心掉到便盆里,好一會兒才爬出來呢。

  它愛吃水果,餅乾和香脆等食品,給它有皮的水果,它還會用嘴來剝皮再吃。

  他有時還會“發脾氣”的哦,有一次我們正在吃飯,忽然發現它在旁邊狂叫,意思大概是叫我們給它肉吃,大家不理它,它氣沖沖走進表叔的房間。到了晚上,忽然發現了一股尿餿味,仔細一檢查,才發現那是從床底下發出來的,想必那是小狗“生氣”后在床底下撒尿了。

  這隻小狗真是又機靈又可愛,一隻令人討厭又討人喜歡的小狗啊!

  防城港市防城區防城鎮第二小學四(1)班 胡傳期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小動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小動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