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動物海盜vs現代諸葛亮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動物海盜vs現代諸葛亮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喜歡上電腦玩遊戲的小朋友們一定知道植物大戰殭屍吧!那你們知道動物海盜大戰現代諸葛亮嗎?你們不知道也難怪,因為這是我自己想的。是這樣的……

  那次諸葛亮創造了水木牛馬,森林裡的動物們非常生氣,是因為它們侵入我們動物的地盤,搶走了我們的糧食。動物們覺得這樣太不公平,並且想:上一代的事就由我們這一代來解決吧!於是它們成立了一隻小隊,叫做“動物海盜隊”,帶頭的是一艘名叫“雄獅”的大型海盜船,裝有許多種重型“大炮”,大炮其實是指水果炮彈,於是它們就這樣踏上了討伐諸葛亮的道路了。在讓我們看看諸葛亮那邊吧。

  諸葛亮這邊一知道動物海盜隊要來攻打他們,就及時做好了防範挫施,準備了大炮、重機槍,劉備裝備上了手槍,給趙子龍裝備了美式狙擊步槍,還有關羽的機槍……諸葛亮坐在一輛叫做“狂沙”的坦克上面指揮着他的大軍他的坦克大軍人可多了,佔了他大軍總數的三分之一。還有諸葛亮的密秘武器一直埋藏在水底深處。

  過了一個星期,雙方終於開始交戰了,動物海盜隊一直發射炮彈,諸葛亮大軍一直處於被動狀態,諸葛亮躲在山炮後面悠閑的聽着MP4,他們大戰了三天三夜還是不分勝負,諸葛亮終於發號施令了,他說:“坦克大軍和帶有槍的士兵向前沖啊”坦克大軍直向前沖,衝到岸邊一番猛打,獅子船長發威了,命200頭大象、10頭犀牛沖向坦克大軍被制服了。諸葛亮忍無可忍命劉備、趙雲、馬超、張飛、關羽各帶領50人去開動1號2號密秘武器,他們的密秘武器就是抽水機和旋渦製造機,他們先用旋渦製造機製造旋渦讓海盜船被卷進旋渦。如果還有剩下的船就用抽水機把抽光光,再用諸葛亮剩下的山炮把這些船隻給炸個粉身碎骨。

  終於,經過了一番苦戰之後諸葛亮大獲全勝了。他們回去吃慶功宴了,慶功宴上,諸葛亮冊封趙子龍為第一戰將、關羽為戰神、張飛為第二戰將、賜給了馬超幾十匹好馬、劉備則安心的當著蜀王。

  奉師附小三年級:劉宇恆

您正在瀏覽: 動物海盜vs現代諸葛亮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動物海盜vs現代諸葛亮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