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炒雞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炒雞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正版網站

  炒雞蛋 

  今天,我的爸爸媽媽出去了,我決定炒次雞蛋。我本來認為雞蛋很好炒,可是做了我才知道難。

  我先把兩個雞蛋找好,然後把碗找來。我想把雞蛋在碗邊上磕幾下再用雙手掰開,這樣蛋清和蛋黃應該同時掉進碗中了。我學着想象的那樣,吧雞蛋磕了兩下,蛋清和蛋黃就流了出來,我趕緊把蛋殼掰開,就這樣蛋清和蛋黃表演了一次優美的動作:蛋清包着蛋黃,就象“太陽”一樣,“太陽”從空中落下的一瞬間,就象跳水運動員完成最後一次動作落入水中。我又在盛着雞蛋的碗中放入少許鹽,用筷子把雞蛋攪拌均勻,雞蛋全變成金黃色時並有泡泡時就好了。在把菜鍋拿出來,放在電磁爐上,把電磁爐按到煎炒上,160*C就行了。鍋中放入少許油,有剛到鍋里會有放爆竹的那種聲音。再放入鍋中攪拌好的雞蛋,先煎炒幾秒鐘,然後翻煎另一面,再煎炒幾秒,雞蛋變成了土黃色,就熟了。

  我把雞蛋盛入乾淨的碗里。看着這麼香的雞蛋,我不由自主地流下了口水。

  今天,我懂得了一個道理:勞動,勤在行動上美在我心中。 

正版網站

您正在瀏覽: 炒雞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炒雞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