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炒雞蛋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炒雞蛋飯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今天中午,媽媽教我炒雞蛋飯。

  媽媽說:“先把鍋洗乾淨,然後把洗鍋的水倒掉。再打開煤氣罐上的閥門,再把煤氣灶的開關向左90度打開。”我照着媽媽 說的做,打了幾次都沒打開,媽媽說:“要把開關向里頂一點。”這次我照着媽媽說的做,只聽見砰的一聲,終於打開了。接下來媽媽讓我等鍋里的水燒乾了,再往鍋里倒一點油,等油燒熱了。再把雞蛋打破放進鍋里。可是我打雞蛋就不會,我在打雞蛋的時候雞蛋打的不太破,所以打了幾次才打進鍋里。接下來用鍋鏟把雞蛋攪散炒成雞蛋花,然後把飯倒進鍋里炒幾下。把飯炒熱了之後再往鍋里放一點鹽。加鹽的時候我又不知道該怎麼加。先放一點鹽嘗一下味道淡不淡,如果有點淡就再加一點鹽。然後再把蒜苗切短一點、切細一點。然後把蒜苗放進鍋里炒幾下。

  一碗香噴噴的飯就出鍋了。我把飯盛起來吃了。吃好了之後,我對爸爸說:“爸爸,你吃不吃我炒的雞蛋飯。”爸爸說:“吃。”於是,我就給爸爸盛了一碗雞蛋飯。爸爸吃好了之後,說:“真好吃,真是我的好女兒。”

  經過這件事的體驗,我覺得我真的長大了。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學炒雞蛋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炒雞蛋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