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炒雞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炒雞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恩~味道還不錯嘛。”我自誇到。嘿嘿,原來是我在誇我炒的雞蛋好吃,這次,早上沒人燒早飯,我便炒了個雞蛋吃吃。

  首先,我從冰箱里拿了兩個雞蛋,然後,把兩個雞蛋磕在碗里,撒了幾粒鹽,便攪了起來,“啪,啪,啪,筷子碰到碗便發出了這種聲音,弄好了雞蛋,我便開啟煤氣瓶,打開煤氣灶。“轟”的一聲,火便“跳”了出來。接着,我倒入油,過了一會,我看到鍋子里的油噼里啪啦的濺了出來,我不管三七二十一,把雞蛋往鍋里一倒,唉呀媽呀,油“蹦”得更厲害了,我手忙腳亂的正準備去鏟雞蛋,突然,有油“蹦”到了我的手上,我疼得連鏟子都掉地上了。我連忙撿起鏟子,趕緊擦了擦,再往鍋里這麼一弄,“呼,還算快了一步,還好還好。”我安心的說道。之後,我便把雞蛋放到了碗里,拿起筷子嘗了嘗,恩,味道真不錯。

  哈哈,我“艱苦”的炒雞蛋過程就這麼結束了。

  六年級:章曉玲

您正在瀏覽: 炒雞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炒雞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