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學炒雞蛋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炒雞蛋飯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雪

 江西省南昌 上海路新村小學四三班 肖媛媛

  今天春晨,我剛出門,就下了小雪,我坐在自行車上,小雪子飛快的打在我的臉上,可真疼啊!

  走在路上,一片片雪花落在大樹上,就像給大樹披了一件白色的衣裳。我在教室里看着窗外,啊!窗外就像一個粉妝玉砌的世界。一片片雪花偏偏起舞,給大地換上了一件銀裝。人們走在上面,就像白色地毯一樣。漫天飛舞的大雪都緊緊的靠在一起,就像好朋友一樣,一個也不離開。小雪子像一個個頑皮的小孩子,在窗戶前跳來跳去,“叭叭”作響。下課了,我在教學大樓那,看到了紛紛揚揚、軟綿綿的大雪,西北風朝我吹來,搞的我瑟瑟發抖。可是我非常的高興,因為我們又能打雪仗、堆雪人了!雪花在屋檐上、大樹上、地上到處安家,到處都是雪,都成了孩子們的冰天雪地了。

  今天我過的非常愉快,因為這是2005年的第一場雪。

  指導教師:李睜

寫的不錯,但是還要有一點動作、神態,那樣才能把作文寫好。

您正在瀏覽: 學炒雞蛋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炒雞蛋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