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給媽媽炒雞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給媽媽炒雞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母親節學校我想給媽媽做一件事,做點什麼呢?我想了半天,終於讓我想到了。

  回家以後,我對媽媽說:“媽媽,母親節快樂!今天你做飯,我做菜。”媽媽“咦”了一聲,“你要做什麼菜?”“菜名保密。”我走進了廚房,在冰箱里一陣亂找后,找到了兩個西紅柿三個雞蛋,我先把雞蛋磕入鍋中變成了“大雞蛋餅”,把雞蛋炒熟后,我又把西紅柿炒熟了,把兩者混在一起后,端給了媽媽,雖然味道很咸,但媽媽吃得很開心,看到媽媽吃的這麼開心,我也嘗了一口,“呀!好難吃啊!”我問媽媽:“好吃嗎?你吃的這麼開心?”媽媽笑着說:“你做給媽媽吃的東西,都是美味佳肴。”

  晚上,我聽到媽媽自豪地爸爸說:“我們的兒子長大了,會給我炒雞蛋了。我這輩子值了。”得到媽媽的表揚,我心裡十分高興,同時又想了很多,父母對子女無私地奉獻,做子女的只要為父母做一點點小事,他們就會感到莫大的滿足,我以後還會更努力去做好每一件事,讓媽媽爸爸為我感到驕傲和自豪。來 源

您正在瀏覽: 我給媽媽炒雞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給媽媽炒雞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