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黑山谷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黑山谷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在萬盛,那裡的山綠油油的,水清清的,是個美麗的地方。那裡有石林、黑山谷、九鍋箐森林公園、奧陶紀公園等。但我最喜歡的是美麗的黑山谷。

  黑山谷位於重慶市萬盛區黑山鎮,是國家AAAA級風景區,也是生態養生峽谷。那裡山青水秀,林密谷幽,鳥語花香,是個休閑避暑的好地方呢!

  黑山谷的景點很多,令人流連忘返。尤其是“駱駝西行”,猶如一隻昂首西行的駱駝。神龍洞像一張張開的巨口,深不見底,讓人望而生畏。弔橋最好玩了。走在上面盪過來,盪過去,心都提到嗓子眼了,緊緊抓住繩子,驚呼着竄到對岸。真是太刺激了!覺得整個山谷都歡樂起來。再看那黑山谷的水清清的,小魚兒在水中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讓人羨慕極了!

  這就是我喜歡的黑山谷。我愛你——黑山谷!

  重慶市萬盛區實驗學校四年級:我是紀律委員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黑山谷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黑山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