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黑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河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黑河 標籤:黑河作文

  我們家的後面有一條河,人們給它取了個名字,叫做“黑河”。它並不是什麼特殊的河,而是又臟又臭又黑。

  我五歲的時候,經常在這條河裡玩,游泳。這時候的黑河並不是又臟又臭又黑,而是又清澈又涼快。河水的旁邊有綠樹,有小草,還有五顏六色的花。最美麗的,要數河水了。早上,河水裡就像一面鏡子,清澈見底,十分碧綠。中午,那河水又像是人們丟了一些綠色的顏料進去,綠得像塊碧玉。晚上,河面上灑滿了星星,閃閃發光。這條河變成了星星河。河水裡還有一些動物,烏龜們在河裡游着,不時地倒着自己的身體,魚兒在河裡歡快地吐着水泡,蝦在看得見底的水裡爬着。時間過得真快,一轉眼我就到了九歲,這時,我們家後面的那條河開始有點兒黑了。突然,一群人圍了上來,把大樹砍倒了。他們把這棵大樹做成了一座大房子,他們把垃圾丟在水裡,把廢水排在水裡,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清河終於變成了黑河,烏龜、魚、蝦再也看不見了,有時才看的見魚的屍體。

  我看着這條河,心裡想着:“人們啊!請你們不要亂丟東西,美化環境吧!”

您正在瀏覽: 黑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