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家鄉的黑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黑河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家鄉的黑河 

  臨澤縣五三小學五年級(3)班

  尹波 

  我的家鄉在黑河南畔,我是喝着黑河水長大的。河水澆灌了家鄉的田地,滋潤着家鄉人民的心田。 

  春天,細雨綿綿,像無數牛毛,悄聲無息的飄着,飄着。它飄在田野里,飄在樹梢上,也悠悠地飄進了黑河。 

  夏天,蟬“熱呀熱呀”地叫着。我們一有空,就往黑河的懷抱中鑽,掀起無數浪花。蟬叫聲、水聲、笑聲,合成了一首令人陶醉的交響曲。傍晚,河面平靜,只有流水的聲音和青蛙呱呱的叫聲,微風吹來,波紋陣陣。 

  秋天,秋風吹拂,樹木沙沙的響,樹葉飄到河裡,魚兒把它當草帽。這時的黑河它既不像春水那樣渾濁,也不像夏洪那樣暴怒,這陣兒,它靜靜地流淌,閃動着粼粼的波光,就好像閃動着千萬條明亮的眼波,都在凝視着秋天鄉村的景色。 

  冬天,黑河的水結了冰,像一條銀帶,我們在銀帶上追逐嬉戲,玩得可高興了! 

家鄉的黑河呀!你是那麼的美麗,你造福人民的精神是那麼的可貴。我愛你,家鄉的黑河! 

  指導教師:田彩雲 

  聯繫地址:臨澤縣五三小學

  郵政編碼:734200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黑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黑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