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張照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照片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

  一張照片

  薄煜龍

  一件件在你腦海中的事情,天長日久,很容易淡忘。但是一張照片,便很快勾起你對往事的記憶。

  有一次,爸爸帶我、哥哥、弟弟和妹妹去海邊玩。

  “one、two、three,跳!”只聽爸爸一聲令下,我們一起“跳海”。我一入海,就掀起大大小小的浪花,直撲他們。誰知卻惹怒了這幾位“諸侯”,於是他們一起夾擊本人。我被遍體鱗傷,節節敗退,一直退蔽岸上。為了躲避追殺,只好學習曹操戰宛城——大敗而逃。在沙子地里滾了又滾,一直變成了一個沙子人。我躺在岸上假裝睡覺,才躲過各位“諸侯”的夾擊。剛準備下水洗掉沙子,給他們來個大反攻時,身後一個人說:“慢着。”我連忙回頭,原來是爸爸。爸爸拿着照相機,說:“兒子,爸爸替你說——茄子。”我還沒反應過來,爸爸一按快門,拍下了我這個好笑的“沙子人。”

  再次看着這張照片,我不好意思地笑了。童年時光真難忘啊!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一張照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