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張照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照片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翻開了一本本記錄我小時侯童年故事的相冊。我看到了很多小時侯的照片,有剛滿一周歲的照片,那胖乎乎的身體,抹了許多清涼粉,我感到很舒服,在床上高興的大滾,弄的床上都是白色的粉粉;還有我三歲那年,媽媽帶我去少年宮玩,我做旋轉木馬,旋轉木馬速度越來越快,嚇的我的心裡砰砰直跳,緊緊抱住柱子不敢下來。我又繼續翻着,看到了那張讓我刻骨銘心的照片。

  那張照片是我上幼兒園的時候照的,是我在幼兒園演出的照片。這幾張照片是我們參加12月28日全市建市十五周年“慶元旦”大型文藝晚會表演的舞蹈《歡慶大鼓敲起來》、《大紅的綢子甩起來》,說到這裡,我想起排練舞蹈的酸甜苦辣。俗話說: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我們從中班就開始排練,我媽媽是舞蹈教師。有一次上舞蹈課,我叫媽媽,媽媽卻訓了我一頓,說:“以後上舞蹈課,不要叫我媽媽,要叫張老師,知道了嗎?”我就很不習慣的改了口。

  最苦的時候是練舞蹈基本功,當我們翻前橋的時候,雖然墊着墊子,但還是好幾次磕頭,想哭忍着沒讓自己哭出聲來。

  還有練下腰的時候,腰軟的幾下就下去了,腰硬的使勁壓。那時侯疼也忍着,只是為了排好這個節目,到暑假那麼熱,我們也一天一天的挺過來了。

  “工夫不負有心人”,在春節中小學文藝匯演中我們以優異的成績取得了第一名。

您正在瀏覽: 一張照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