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張照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照片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是一張老照片,是1937年8月28日 本侵略都轟炸上海火車南站被記者拍下來的真實情景。

  1937年的上海火車南站,行人川流不息,亂雜的說話聲,充分體現出站台的熱鬧。忽然,幾架敵機在火車南站上空“嗡嗡嗡——”地盤旋,硝煙滾滾。人們還沒有來得及反應過來,就已經罪惡的跑彈打到,倒在血泊之中。剛才還是一片繁忙的景象,而瞬間被日本侵略者給炸成一片廢墟,讓火車站變得十分安靜。而這安靜中,還夾着几絲死亡味道?

  在被炸毀的軌道上,在被打爛的高架橋旁,一個孤獨的小孩坐在那裡,衣衫襤褸是,遍體鱗傷,灰塵布滿全身。他嗚嗚地哭着,眼淚中充滿了對戰爭的控訴。也許,他的爸爸媽媽為了自己,把他給推向安全。而自己,不幸犧牲了。就這樣,一個充滿溫馨的家庭,被戰爭給摧毀了。戰爭是多麼無情,又是多麼可怕呀!

  我們不要戰爭,我們需要和平。為了母親不再失去兒子,為了妻子不再失去丈夫。為了孩子不再失去父親,我們應該捍衛和平,為戰爭敲響喪鐘,讓地球成為愛的花園!

您正在瀏覽: 一張照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