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張照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照片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在我上幼兒園中班時發生的事,每次看到這張照片我就回憶起那快樂的美好時光。 

  2004年“五一“長假期間,爸爸、媽媽和我到蘭州去看祖父一家,我們乘火車在一個陽光燦爛的早晨到達蘭州,出站后,只見人來人往好一片繁榮景象,讓人目不暇接。到家后,祖父一家熱情的接待了我們。 

  第二天,祖父讓叔叔帶我們去五泉山公園遊玩,聽了這個消息我可高興了,因為早就聽爸爸說過五泉山是個好玩的地方,恨不得馬上就到。 

  我們坐車很快就到了公園門口,只見牌坊上“五泉山”三個大字非常醒目。我先後玩了蹦蹦車、旋轉木馬、過山車等等。然後,到了動物園,這裡的動物可真多呀!有漂亮的孔雀、兇猛的老虎、懶洋洋的大熊貓、頑皮的猴子、潔白的天鵝、高大的長頸鹿等等。這些動物中我最喜歡孔雀,因為它的羽毛很漂亮,全身像披着五彩的綢緞。 

  我們出了公園,在門口拍下了這張給我留下美好回憶的照片。 

  指導老師:馬維軍

您正在瀏覽: 一張照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