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張照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照片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從很小的時侯到現在,我照的相不計其數,但有一張是我最喜歡的,那就是和媽媽在遊樂園玩空中單車拍下的照片。你瞧!那個膽怯的小女孩就是我。頭戴太陽帽正踩着空中單車的就是我媽媽。每當我看見這張照片,我都會想起踩空中單車的情景,就好像發生在昨天一樣,依稀可見。

  那是三年前的一天,媽媽要帶我到遊樂園去玩,我高興極了!蹦蹦跳跳地跟着媽媽去遊樂園。一路上,我和媽媽談笑風聲。不知不覺就到了遊樂園,遊樂園遊玩的人可多了,玩的遊戲很多,看得我眼花繚亂。最後我們選擇了空中踩單車。這種遊戲是兩個人坐在椅子上踩單車,不過是在空中踩的。我們剛剛升上去時,我一直往下面看,嚇得我一身冷汗,媽媽見我害怕的樣子,就鼓勵我:“不要怕,只要往前看,不要往下看就不會怕的了。”我按照媽媽的話慢慢地抬起頭來,一步一步地往前踩……嘿!還真不害怕了。媽媽還特意叫遊玩的阿姨幫我們拍下照片留念呢。

  這張照片時刻提醒着我,無論遇到多大的困難都不要害怕,勇往直前做個臨危不懼的孩子。所以我特別喜歡這張照片。

您正在瀏覽: 一張照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