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張照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照片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學校一年一度的運動會結束了,我雖然沒有參加,但卻有了一個意外的收穫??一張照片。

  這是一張我為陳小仲照的相。照片是一幅感人的情景:陳曉仲在前面拚命地跑;老師在後面使勁的追;同學在邊上扯着嗓子喊加油!

  我不禁想起了當時的情景。比賽前,我班的分數不是很理想,老師可是看在眼裡,急在心裡。最後一天如果沒有好成績,我們的總分可就掉到第四了。今天是女子800米的決賽,那可是我班的強項,因為我班有“雙保險”(陳曉仲和胡曉曉)可是胡曉曉剛跑完100米,800米的保險係數不高,現在最重要的是陳曉仲不能有任何的差錯。

  運動員們在做在準備動作,李老師旁邊在緊張地布置着戰術:先跟隨跑,最後200米衝刺。旁邊的同學也暗自為他們加油。

  發令員的一聲槍響,比賽開始了。運動員們你追我趕,展開了激烈的爭奪。可能是陳曉仲覺的自己實力不俗,一開始就跟她們搶第一,這是李老師在旁邊拚命的喊:先跟着她們,先跟着她們。陳曉仲聽了就慢下了腳步。突然,其他班的一位運動員加快了腳步,慢慢的拉開了和陳曉仲的距離。形勢非常嚴峻,那位運動員已經領先了30米了。而距離終點卻只有200米了。

  正當同學們着急的時候,只聽見李老師喊了一聲:大家一起來加油。頓時,操場上響起了我班響亮的加油聲。聽到這聲音,陳曉仲突然一振,加快了腳步,距離縮短了,同學們加油的更起勁了,20米,10米,轉過最後一個彎到時,只有5米的距離了,似乎已經追不上了。這時,同學們情不自禁地揮舞起了雙手,李老師跑在陳曉仲的後面,拚命喊:“堅持、追,堅持、追”只見陳曉仲咬緊牙關,又加快了腳步。近了,近了,見此情景,我忙拿起相機,按下快門,留下了這一瞬間。

  最終,陳曉仲如願以償獲的了冠軍,我班也取得了團體第三的好成績。每當我看到這張照片,我就會想到:團結就是力量。

您正在瀏覽: 一張照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