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張照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照片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爸爸說要給妹妹看照片,我們就一起翻開照相冊。第一頁看見的就是我和表姐的合照,那是我們在杭州樂園拍的。表姐坐在一隻非常大的鞋子模型裡面,我坐在模型的背上。照片里的我們正對着看照片的我們笑呢!

  我不滿地對媽媽說:“媽媽,你看姐姐笑得多好看呀,而我卻皺着眉頭,眯着眼睛,一雙原本漂亮的大眼睛變成了這副模樣,那是為什麼呀?”媽媽仔細一看,指着照片笑着說:“你看,你姐姐坐的地方有房子的影子給她擋着,而你卻面對着太陽光,是太陽光搞的鬼。”

  我恍然大悟,使勁地點點頭,開心地說:“媽媽,我知道了,下次拍照,我決不會讓我漂亮的大眼睛受委屈了。”“媽媽相信你,我的乖女兒。”媽媽摸着我的頭,高興地笑了。

  照片真好。有空的時候拿出來看看,還別有一番滋味呢!

  富巷小學三年級:王慧

您正在瀏覽: 一張照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