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張照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照片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打開我家厚厚的一本相冊,看到我最喜歡的一張照片。這就是我到韶關旅遊的玩水照片。那裡美麗的風光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記得今年元旦,爸爸和媽媽帶我到大峽谷旅遊.走進大峽谷的風景區,映入我眼帘的是一座波光粼粼的水橋,人們都涉水過橋,我也興奮地光着腳丫走在水橋上.開始,我小心翼翼地走着,感覺到水流過我的小腳丫,好像親吻着我的小腳丫,我忍不住不去捧起那些小傢伙.正在這個時候,我聽見媽媽在喊:"珊珊,抬頭."我一抬頭,"咔"的一響,嚇的我一伸舌頭,於是,就留下了這個珍貴的鏡頭;在相片中,我頭帶小白帽,身穿小裙子,伸出小舌頭,正在高興的玩水呢! 

  每當我看見這張照片,我就想起了風景優美的大峽谷,好玩有趣的水橋和快樂的旅行.

  指導老師:張秀顏

您正在瀏覽: 一張照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