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張照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照片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  張  照  片

我翻開家中的相冊時,就看見一張自己在北京八達嶺長城最高處的照片。

那是我上一年級放暑假時,爸爸帶我去北京旅遊。在北京,我們去了好多景點,拍了不少照片,但印象最深的就要數這張在長城上拍的照片了。因為爸爸說:“萬里長城是世界文化遺產,是中國的國寶,必須去看看。”

在長城腳下,我看到爬過長城回來的人都是汗流浹背、氣喘噓噓,再看長城最高處離自己很遠,爬上去的台階有好幾百級,而且很陡峭,又連綿起伏、曲折蜿蜒,對自己能不能爬到頂上信心不足。爸爸鼓勵我:“你身體很好,又吃得苦,一定能爬上去!”在爸爸的陪同下,我一步一個台階,靠頑強的毅力,終於登上了長城的最高處。這裡有一桿紅旗在迎風飄揚,旁邊有一塊石碑,上面刻着毛主席的七個大字:不到長城非好漢。我的精神隨即為之一振,我一蹦三尺高,“哈哈……我是一個好漢了!我成功了……”“咔嚓”一聲,爸爸用相機記錄下了這個快樂的瞬間。

合上相冊,我還沉浸在登上長城的美好回憶之中。

您正在瀏覽: 一張照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