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小花盆(于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小花盆(于越)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小花盆

  你聽說在花盆裡種植植物了嗎?這可不是心出彩,我們班就這麼幹了。老師說這是學校要求的。於是,大家都忙開了,帶盆帶泥帶種子,特別是花盆,那可是千奇百怪、千姿百態。但比來比去,還是我帶的小花盆最漂亮。

  我的小花盆是肉色的,陶瓷的,下面還有一個小底座。小花盆的外面有一條一條的桔色花紋,像麻花一樣扭着。最好看的地方是小花盆的沿兒了,是波浪形的,不光看上去漂亮,摸上去也很舒服。老師用她的小花盆給我們做種植示範。老師說,種菜種子的時候,先在盆里裝上半盆土,用水澆透,再撒上種子,然後再蓋上一層土,少澆點水就好了。我看了看我的小花盆,學着老師的樣子,拌好土,然後把姥姥給我帶的生菜種子撒了進去。什麼都做好后,就把小花盆放到了我們班的窗台上,接受陽光的照射。我想,種子的力量是偉大的,只要有土、水、陽光,它就一定能夠生根、發芽、開花、結果。

  我知道,學校的號召,主要目的是為了讓我們多了解大自然,多了解農業科學。老師親自做示範,目的就是讓我們學會種植的操作方法。我覺得還有一層目的那就是讓我們知道農村裡的農民伯伯不容易,他們要付出很多的艱辛,才有我們餐桌上的美味佳肴。

  在小花盆裡種植綠色植物,這件事雖然很小很小,但它的教育意義卻很大很大。我會認真地飼養我的小花盆裡的種子,期待它生根、發芽、開花、結果。

  金州新區實驗小學三年二班  于越

  2012-4-8

您正在瀏覽: 我的小花盆(于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小花盆(于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