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校園裡的小花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裡的小花園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學校的小花園四季如畫。秋天,更是盛滿了盈盈可掬的秋色。

  當一聲聲“知了,知了”的聲音從樹上消失,當一棵棵翠綠的樹木換上黃色的睡衣時,那涼習習的秋風也匆匆地趕到了小花園。

  穿過矮矮的綠欄杆,我走進小花園。頓時,一股沁人心脾的清香迎面撲來。我頂眼一看,原來是一朵朵秋菊藉著人間美好的秋色盡站它的風華。再往裡走,一排排冬青樹在瑟瑟秋風下挺拔依舊,好象雄壯的三軍儀仗隊在接受貴賓檢閱。冬青樹左邊的幾棵梧桐,恰似那正在認真地觀看錶演的貴賓,不停拍打着手掌般的樹葉,大聲叫好。右邊的幾棵楓樹,那夏天本來碧綠的葉子被涼爽的秋風妹妹一吹,變紅了。花園的右牆上爬滿了爬山虎,它們像挑剔的小姑娘,有的穿着綠色的襯衫,有的穿着美麗的紅裙子,有的已經換上了黃色的外衣。一陣秋風吹來,地上落滿了紅的、黃的、半黃半綠的葉子,好似給花園的小徑鋪上了一層花地毯。

  坐在小花園的長椅上,我仰望晴朗的天空。那千姿百態的白雲令我浮起聯翩。天是那麼的高,那麼的藍,讓我不禁想起“秋高氣爽”的詞語。在陽關的照耀下,一朵朵白雲變得絢麗多彩。它們輕輕地漂浮着,有時像織女手中的織線只有一痕,有時像少女臉上的面紗一樣輕柔,有時又像團團棉花一樣柔軟。此時,我的思緒常常隨着白員飄到很遠很遠……

  我愛秋天,更愛秋天學校里的小花園。因為秋天使小花園更加美麗、芳香;因為秋天的小花園裡濃縮了深深的秋色。

  啊!我愛你,秋天學校里的小花園!

您正在瀏覽: 校園裡的小花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裡的小花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