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六年小學生活即將逝去,迎來我們的將是初中生涯。在校園裡,經常會發生讓我無法忘記的事,就如同珍珠一樣。

  那是一個晴朗的早晨,張老師宣布我們要燒野米飯,我們高興地一蹦三尺高,那歡樂的氣氛簡直要把屋頂掀翻了。我們立馬開工了,一些女生下樓洗菜,我們先把竹筍的外衣剝掉,露出白嫩的身體時再用手搓搓,放在帶來的盆里,再洗蠶豆……我們上樓時,男生這邊忙開了,不過看他們的樣,絕對不是切菜的料;鍾誠把香腿剝開,用菜刀切呀切呀,沒想到成了畸形:一些大一些小,唉,還得讓咱們女生來,只見張燦一身正義地走過去,一手拿菜刀,一手拿墊板,用刀切呀切呀,嘿,真是老手,一個個切得十分均勻。陸豪他們剝蠶豆剝得不亦樂乎:他們把蠶豆想象成火箭,往上發射,嘴裡還喊:“一二三發射!”我笑了,笑得直捶桌子。一切準備就序,曾霞飛說這是激動人心的時刻。我們先把油倒入鍋中,等油冒泡時,我們把蠶豆倒了進去,只見陸佳新像個小廚師似的用鍋鏟在裡面翻來覆去,蠶豆炒了一會後散發出好聞的清香,陸佳新便招人拿來碗把蠶豆倒了進去,接下來該炒火腿了,我們在一旁垂涎三尺,最後,換倪老師來掌勺,只見她飛快地翻炒,炒好之後,我們像餓狼一樣搶了個精光,每個人臉上都帶着成功的笑容。

  即將畢業,還真有些捨不得,這真是一個難忘的下午啊!我多麼希望永遠和同學們在一塊呀。

  浙江嘉興新埭中心小學六年級:徐星月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