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一生當中有許許多多難忘的事,但有一件事一直刻在我的心裡,始終不能忘記。 

  那上我上二年級不久,老師說:“明天要開表彰大會,統一穿校服,另外我們大會的時間和平常一樣,請大家不要提前到校。”大家一聽,都歡呼雀躍,老師打手勢讓大家停下來,說:“接下來我念一下獲獎同學的名單:怡蓉,全年級第1名,邱竟亮全年級第2名……”我心花怒放,想:哇我竟然考了第一名,那可是五百元現金呢,我要得大紅包啦!那件事太出乎我的意料了,我都不相信自己有那麼大的能力了。回到家,我把這好消息告訴媽媽,媽媽笑着說,嗯,不錯,繼續努力,明天我一定去看你領獎噢!我高興的說,好的。 

  第二天,我興高采烈地來到了學校,老師一進教室就讓大家搬着板凳下操場去,下操場后,然後老師選了個最佳位置讓我坐下,並且把大紅花拿出讓我戴上,我很奇怪,就問:“老師,為什麼要戴大紅花呀?”老師笑着說:“你還小,不太懂,這大紅花表示獲獎同學的榮譽,知道了吧!”聽了老師的話,我點點頭,但這畢竟是我小學第一次領獎,心裡還是忐忑不安。 

  大會開始了,站在一旁的老師說:“下面請同學上來領獎”我高興地上了領獎台,只聽見一聲,李怡蓉在哪?我走過去,原來是董事長,董事長說:“小同學,繼續努力”我嗯了一聲,轉過身去,向大家深深地鞠了一躬,便下了領獎台。 

  這件事雖然過去很久了,但我們在不記憶猶新,因為我懂得了只要不斷努力,就會取得好成績。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