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件難忘的事 

  臨澤縣五三小學三1班 

  張吉超 

  在我記憶當中,發生過許許多多的事情,有高興的、悲傷的、難忘的……使我最難忘的還是那次撤謊.從那件事以後,我記住了做人要誠實守信。 

  那天下午,爸爸準備出走 ,臨走前囑咐我把數學作業寫完,話剛說完, 爸爸就走了.爸爸走後,我不但不寫作業, 而且還想法子出去玩.沒想到爸爸提前回來了,他迅速打開門,發現我在看電視,就問:“天懿 ,數學作業寫完了嗎 ?”我吞吞吐吐地說 “寫……寫完了”。然後他就去工作了。當時我好像觸了電似的,身上一麻,頓時臉紅了,耳熱了,渾身冒汗了,涼爽的感覺馬上就無影無蹤了。心裡卻像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又像打翻了五味瓶,酸甜苦辣咸都有。《小學生行為規範》中有不能撒謊這一條,想到這,我心裡真不是滋味,只感到羞愧。 

  後來,經過同學、老師、父母精心的教導,我終於改掉了這個壞毛病。成為人人都誇獎的誠實孩子。 

  指導教師:張之福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