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暑假裡的一天,天上出現了一次有趣的事。 

  記得那天,我早早的起了床,窗外一束陽光告訴我——今天不尋常。今天是什麼日子呢?我隨手翻了一下報紙。“哦,今天是日全食。是太陽和月亮碰面的日子。”我拿起觀看日全食的工具向院子里跑去,看見大街小巷的人們都已是望着天,拿着鏡子向上觀看。 

  8:39分,太陽周圍的雲慢慢散開,太陽猛的光亮起來。這是明顯可以看見太陽最上方已經缺了一小塊,隨着太陽殘缺下去。8:50分,太陽已經變成一輪“灣月”。漸漸的太陽越來越細,藍天逐漸成了靚青色。9:22分,當太陽全部被月亮擋住的時候,現場人們一陣歡呼,人們都摘下眼鏡,直接用肉眼看這一曠世奇迹。並靜靜的享受這一難得的奇妙時光。 

  持續了五分鐘后,天空開始放亮,它的光環上像一顆耀眼的鑽石,光彩奪目,我想那一定是天底下最大最美的鑽戒。接着是貝利珠、漸漸的光芒越來越靚。10:44分,日全食就完全結束了。 

  這次日全食讓我看的好過癮,聽說500年才能遇見,我真幸運有這次機會欣賞到最美的日全食。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