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難忘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難忘的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經歷過許多難忘的事,其中令我最難忘的一件事就是騎單車。

  那天,我正在和小夥伴商量玩什麼。我忽然想到了一個主意,那就是騎單車。小夥伴都十分贊成。有的說:“這個主意真不錯。”有的說:“這個主意實在是太棒了!”還有的一口就答應了。“可騎到哪裡去呢?”一個小夥伴問。“那我可不知道了。”我說。過了一會兒,我和小夥伴終於做出了決定,打算去附近的一片田野里。我和小夥伴說了聲:“再見。”便回家拿單車。

  開始騎單車了,我和小夥伴們騎啊,騎啊。我覺得好像很無聊似的,便說;“不如,一起來比賽誰最快吧。”“好呀。”小夥伴一起說。

  開始比賽了,我和小夥伴都十分緊張。“一二三開始。”我和小夥伴終於一起喊。話剛說完,我和小夥伴的單車立刻飛奔了起來。剛開始,我還是第二名。可沒過多久,我就感覺腳好累。漸漸地,我的速度變得慢了很多。在後面的小夥伴都一個一個超過了我,我就變成了最後一名。我往前看,哇!連小夥伴的人影也沒見着。過了一會兒,我終於又追了上去。到了田野的盡頭,小紅得了第一名,我得了第二名。我們又往回騎,我高興地回家了。

  那天是我最難忘的一天。

  三年級:陳嘉葭

您正在瀏覽: 一件難忘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難忘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