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聰明的小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聰明的小兔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太陽暴晒的夏日一天,兩隻活潑可愛的小白兔去山羊伯伯的西瓜園摘瓜送給疼愛自己的外婆吃。它們倆一路上蹦蹦跳跳地來到瓜園,看到一望無際的瓜園,西瓜長得又大又圓,驚得目瞪口呆,差點驚得把一副下巴弄掉了下來。它們又走到瓜園的中央,這些瓜好像在對它們微笑,兔哥哥終於醒悟了,說:“我們不要再發獃地看瓜了,趕緊找一個最大的西瓜吧!”它們找呀找,終於找到了一個大大大大西瓜。

  它們吃力地背着這個超大的西瓜,來到了小河邊。那時候,它們已經汗流浹背了,兔弟弟早已累得趴下了。

  小白兔看到有一條小河擋住了去路,怎麼辦呢?它們苦思冥想,終於想出了一個辦法,它們把西瓜分成兩半,把瓜瓤都吃掉了,兩個漂亮的西瓜船載着它們過河。

  它們終於過了河,到了外婆家,紅着臉,只能把瓜皮給外婆吃了。可是外婆卻說:“即使我吃不到瓜瓤,也很高興,因為你們能想到辦法過河,多聰明呀!”

  四年級:奶油蛋糕

您正在瀏覽: 聰明的小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聰明的小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