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夕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夕照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夕照 標籤:夕照作文

快臨近黃昏了,天邊便出現了如詩的夕照。

  黃昏時分,我來到樓坪上,目不轉睛的望着天邊。在天邊有兩三座稀疏的房屋,在他的前面是一排整齊的綠樹,在這時候,那迷人的夕照降臨了。

  太陽像披着一層美麗的輕紗,沒有了白天那刺眼的光芒,使人感覺到它是那麼的溫柔,像母親一樣,太陽順着這排綠樹滑落下去,那柔和的太陽光像綠樹的傭人,給它脫下了綠衣服,穿上了那像金子一樣的服裝,顯得格外美麗。那柔柔的光照在山上,頓時,那山變成了一片金色的海洋,那稀疏的房子就像起伏的波浪,真是美極了!很明顯,那美麗的“服裝”和金色的“海洋”是夕陽得意的傑作。我這回憶着剛才的美景,太陽趁這時又向下溜了一截。

  夕陽漸漸的在我視野中遠去,最終消失了,但天邊還是那麼的明亮,就在這時天空的黑色將它埋沒沒有了亮光。我心想:雖然太陽消失了,但它的光芒依然在我的心理燃燒。

您正在瀏覽: 夕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夕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