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拖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拖地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家裡,我是個"小公主",爸爸媽媽視我為掌上明珠,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現在,我已是個快十歲的小學生了,不能再依賴別人,也該為媽媽做點事情了. 

  今天,我發現家裡亂七八糟的,怎麼辦呢?對,打掃衛生,說干就干. 

  我找來抹布,拿來拖把,掃把.我先掃地,把紙屑掃得乾乾淨淨.然後,我走到衛生間,打開水龍頭,把拖把浸濕,擠掉了一些水.最後我我拎起沉甸甸的拖把,彎着腰弓着背一手抓在拖把柄的上面,一手抓在下面.一邊拖一邊往前走,不一會兒地就拖好了.可正當我得意時,我轉過身去,不禁傻了眼.濕漉的地面上留下了一竄我的小腳印,頓時成了個大花臉.我好奇的問自己:"這是怎麼回事呀?"我仔細地想着. 

  想着想着,我拍了拍腦袋瓜說:"哎呀,應該從里往外拖,我怎麼搞反了呢?"於是我又重新拖了起來,比剛才任真多了,連角落裡都拖過了,我拖得腰酸背疼,精皮力盡,滿頭大汗.可我豪不在乎.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我終於拖好了,地被我拖得光潔明亮,像一面大鏡子,都把我圓圓的臉倒映出來了,我開心的笑了. 

  原來打掃衛生也有這麼多的學問,真是生活處處有學問,只要多做留心人/

您正在瀏覽: 拖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拖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