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拖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拖地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早上,爸爸媽媽還沒有起床,我剛走出房睡房,灰塵就撲面而來。唉,家裡太髒了。我想:“平時,爸爸媽媽工作很繁忙,今天就我來幫他們拖一下地板吧。”

  我拿起拖把,先把它浸濕,再把它擰乾。我把拖把放到地上,認真地拖了起來,我把拖把當作畫筆,在地上畫了一朵小花和一隻蜜蜂。過了不久,地板就變得乾乾淨淨,我卻累得滿頭大汗。過了一會兒,爸爸和媽媽起來了,一看,帶着疑問說:‘咦,地板怎麼這麼乾淨?”我走過去說:“是我拖的。”爸爸和媽媽表揚了我,我高興極了。

  通過今日的勞動,我明白了:勞動最快樂!勞動最光榮!!

  作者:雷希凡

  單位:郴州市三完小三年級8班

  (點評:文章把拖地的過程描寫得非常具體、細緻,動作、語言、神態刻畫副真,讀起來很有趣味。文章敘事脈絡清楚,結構完整,並能做到首尾呼應,點明中心。指導老師:鄧淑田)

  三年級:czcyx7208072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拖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拖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