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陽台夕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台夕照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陽台夕照

廣東惠州市張老師媽媽家教室 

  駱尚鴻:11歲(惠州市南壇小學五年級)

指導老師:張壽泉

太陽紅紅的圓臉已經躲到山後去了。我在陽台上看到了西邊天空上有一片紅色的晚霞。晚霞染紅了天空的雲,雲變得金燦燦,紅彤彤,絢麗極了。雲在天空飄着,一會像人,一會兒像牛,一會兒像龍。咦,龍前面不是寬大而一望無際的天空嗎?龍剛飛過去,一下子就變得認不出來了。好像被無數雲層疊着……這一定是我們學過的火燒雲,真好看。

遠山也被晚霞染紅了,白色的山壁變成紅瑪瑙,和山上蒼翠的樹木相映,就像一副五彩的圖畫,美麗極了。霞光由濃變淡。山巒也漸漸暗下來。

花園裡的樹,在傍晚的涼風中盡情舒展它們的枝葉,碧綠的樹葉在風中沙沙作響,在晚霞的映照下閃閃發亮。嫩綠的草叢中閃爍着見朵鮮艷的小花。

您正在瀏覽: 陽台夕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台夕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