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拖地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拖地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學會了拖地(050923)

  星期天,爸爸媽媽出去了。我一個人在家,做完作業之後。我看見屋裡很臟。我想:“爸爸媽媽每天上班很辛苦,我已經七歲了,應該給爸爸媽媽減輕負擔了。”

  於是,我就拿起拖帕,浸濕了水,開始拖地。拖了一會兒。我看見地板水淋淋的,還有很多腳印。我為難了。我坐在沙發上休息。我想到爸爸媽媽每次拖地時,先把鞋子洗乾淨,然後,再拖地。我明白了腳印是怎麼來的了。我就把鞋子用刷子刷乾淨。再拿起拖帕由前往後拖。這時,拖過的地方就乾淨許多了。就這樣,我一直拖着,中途,我還洗了幾次拖帕。終於,第一遍拖完了。我又開始拖第二遍。不一會兒,我汗流滿面,氣喘吁吁。可我還是沒有休息,仍然堅持拖地。又過了一會兒,我把整個屋子拖得乾乾淨淨,亮亮堂堂。我低頭一看,地板把自己的影子也印得出來呢!我坐在沙發上,看見自己拖的地,享受着勞動成果,心裡美滋滋的。

  中午,爸爸媽媽回來了,他們看見屋子變得乾乾淨淨,明白了一切。爸爸媽媽高興地說:“王君真能幹,會拖地了,可以幫助爸爸媽媽做家務事了。”我聽了爸媽的誇獎,心裡像吃了蜜一樣甜。我想:“我以後還要學會做更多的家務事,為爸爸媽媽減輕負擔。”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拖地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拖地 暫無評論